話說今天剛從墾丁回來....

5/5那天早上下班直接去了高鐵車站搭上往左營的車
然後接著搭客運去恆春分局為了5/3的車禍做筆錄
看了條子手中那疊事故紀錄
我才發現我實在是對那個開車的小鬼太好= ="

因為當初從恆春鎮上的KTV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幾乎都是各自開各自的車
那我看小傑有點喝的醉醉的
也有點擔心他自己開車的話會不會不好 他又堅持要自己開回去
我就想說 那我撘他的車提醒他慢慢開好了= =
事實證明這件事情是我這輩子最蠢的一個決定

車子在恆春鎮上開的時候他都還給我保持60KM的時速
結果進入到南灣路段台26線的時候因為半夜2點多已經沒車了
他看他朋友那些沒喝酒的開的飛快
竟然給我狂踩油門 飆到時速130KM左右
等我開罵大喊: 幹! 小傑你別開得這麼快跟他們尬 的時候
已經是下坡南向車道 而且當時又下雨...
車子要過彎的時候 我看一下那個角度跟時速 我心理已經想說:完了完了我~
果然就是打滑掉 我只能來得及下意識護住我的頭
街下來就是像大家去遊樂園玩很娘砲的咖啡杯遊戲一樣
車子就在路上轉啊轉的 然後先是把路旁的植樹跟棕櫚樹攔腰撞斷
接下來橫掃了路燈電線桿還有路邊的三台轎車....
那我護得住頭自然保不了我的臉跟脖子還有其他地方
結果當然是在車裡被前後大片碎掉的擋風玻璃割的亂七八糟= ="

我只依稀記得人家把我從車子裡拖出來的時候
我還很緊張的問開車的小鬼有沒有怎麼樣 結果小傑只大概臉跟手臂有點割傷
然後我血不停地從鼻子滴滴滴滿我半條牛仔褲跟衣服上
大概是看到開車的小鬼沒事情 我一安心就暈了(或者是氣到暈倒 怎麼他沒事反而我慘兮兮)

送到醫院以後就脖子跟兩隻手臂/手腕包紮起來 身上有些撕裂傷
臉上被刺了一個小洞 然後鼻子右側跟鼻子中間前段軟骨跟皮裂開來了@@
反正我本來就不走帥哥路線 所以我也不想縫啦...塗藥膏讓他傷口癒合就好
只是醫生說所有的傷口都會留疤= =" 那我要改走粗曠路線了...

我們公司這種50%醫療50%銀行私人秘書的工作性質很特殊
人力也不是相當的充裕,值一個班需要12~13個小時
所以一旦一個同事出狀況,就需要兩倍以上的人力,事後來去cover掉
我夜班只有兩個同事輪值,如果我決定當天就縫掉我鼻子的話
我保證公司找不到人來cover我接下來到20號之前的6天班
因為縫了鼻子我就不能講話了..
那早上的4個同事會馬上變成3個,那早上的3個通通會變成瘋女人...= =
我不縫鼻子兩段裂掉的傷口代價是會好的比較慢,以後看起來會比較醜
但是與其要讓我自己的部門亂掉兩個月(5月亂掉的班要利用6月份來調整)
那我覺得前面的後果是我自己可以決定跟承受的
所以我決定我不住院,不縫合,隔天中午馬上搭飛機回台北再處理我的傷口
雖然這個考慮的部分或許有點莫名其妙
不過工作上除了自己的部分以外,其實也是有需要別人support你的地方

反正日後可以走粗曠路線 也應該不至於鼻子上有疤就交不到b吧
所以我決定打悲情牌

再回過來看警察局桌上的酒測單 馬的 酒測值0.82...
承辦的警官問我說:你要不要告那個開車的? 你撞成這樣子不告的話是沒有人賠你喔
然後小傑在旁邊馬上給我裝可憐 我想一想算了 就跟警察說我不會告他= ="

那個開車的小鬼 家裡是恆春地區數一數二的水果大盤 標準的田僑仔
這次車禍他連帶毀了含自己家裡一台 共三台車
剛剛問的消息是大概要賠上百萬左右 因為這三台車都撞的亂七八糟的
現場員警看到我們兩個還能從已經完全擠壓變形的車走出來都說我們命很大@@

筆錄結束之後 他父母有請我到他們恆春的水果店裡泡茶...
他父母就機哩刮啦的在我面前把小孩子罵了一頓
然後呢 又對我決定不對他們家小孩提告的事情說謝謝

整件事情就沒了! 所以我只是下去恆春做個筆錄喝了十幾杯的茶事情就這樣結束了?!
當然我不是打算要跟他們家人討什麼賠償之類的
只是我跟其他墾丁的朋友講 拜託從頭到尾的醫藥費都是我自己掏腰包幫自己付的
(台北的部分小八還先幫我墊了700塊)
另外我還為了筆錄的事情又下來恆春 這樣子好像也有點誇張吧?!

你好歹把那當初開玩笑講的20顆西瓜給我送到台北吧!!
結果我連半根香蕉都沒吃到 就喝了十幾杯的茶而已!!
ˋˊ

算了 想一想人沒事就好= = 可能以後老天爺有其他補償我的方式

回台北以後電腦CT斷層跟全身X光都照過了
只是要回去複診看一下骨科跟神經內科
不過被撞之後的暈眩感到現在還是不太舒服...
恆春的醫院根本沒把我傷口裡的砂石清乾淨
害我被馬x的女醫生用紗布沾生理食鹽水死命的擦
狂痛!! 她是用刷陳年老鍋底的方式在我全身上下的傷口刷刷樂
然後那個優碘一塗上去 糙~~ 我忍過這個我就決定不縫傷口了!!

不過以後去墾丁我看紅了
大概所有墾丁大街都知道"這個就是上次跟水果小開出車禍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