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的事情,其實我上次沒有講的很完整。
因為每次劈腿分開後,大概都是隔好幾個月他又重新回到我懷抱。
每次出去的原因都是一樣 :他認為我對於他沒有新鮮感了;
回來的原因是:我對他比較好。

重複幾次以後,我發現,這樣子變成「因為我很愛他」,所以不斷地容許他這樣來回試探我的底限。

到最後一次,我們還是又在一起。不過這時候的他,已經開始會撒謊騙我、喀藥搖頭,他自己打工賺來的錢,則是花掉去請客喝酒。

我說的「到底是愛 還是捨不得」是指他對我「到底是愛我才跟我在一起 還是因為我對他太好,他捨不得所以又回來了」。

之前我會激烈到因為失戀而自殺,不過後來你問為何決定分手的是我?
因為如果不分的話,似乎反倒會變成我害了他的將來。

感情昇華到一個階段後總是由濃轉淡。

「淡」對我來說不是這個人的重要性就沒了。
只是生活當中可能少了些花絮。
新鮮感總是很激烈的,但是扣除掉新鮮感,
能跟這個人長久在一起的,就是剩下真不真心的大考驗。
彼此間到底有沒有為了雙方而做一些長遠的考慮。

衣櫃裡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我想人也不會因為天天穿新衣服就能感到滿足。
的確是難界定的樣子。

不過衣服最原始的用意是保暖、遮蔽。
好看的衣服當然穿了很開心,但是要是扣除掉讓人虛榮的部份後,
這衣服能不能真的溫暖你?
會不會穿起這件衣服時,給了你什麼樣的感覺?
說真的,感覺天天都在變啊!

你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死心塌地這這沒關係。
如果是值得你去死心蹋地的東西,你就自然會死心蹋地的對待他,
別人強迫也勉強不來的。

就像我不可能去強迫ZH還是Ed喜歡我一樣,
沒有要你現在去做個什麼樣長久的決定,也不用擔心未來的發展。

不用預設什麼樣的結果,不要先把它想成太美好或是就會無疾而終。
很盡力的去做,看彼此間的互動與進展,就好了。

你的努力、真誠,我都有看到,都被你感動了。
我想我的努力、真誠,如果你能感覺得到的話,我想你也會慢慢接受。

如果兩個人適合,又願意一起解決彼此遇到的困難的話,
就像你說的,就算是朋友,我想兩個人應該都不遺憾吧!

我也不敢對你保證,未來的1年 10年,
我天天365天都能跟你再一起,直到一輩子。

我可以保證的是,面對你的每一刻,
你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都要很真誠的對你。
活在當下並不是不對未來做考慮,
而是當下這一刻都不用心做好的話,將來是不會有好成績的。

我不是完美的人,人也都不是完美的。

但是我願意去把我的銳角磨平,去減少我們之間可能會產生的摩擦與衝突。

只希望你不要去預設一個立場,假定將來是好的還是壞的。

兩個人如果相信會出太陽的話,太陽我想會露面的,不是嗎?
就像我很努力的還債,只要我確實地去做,
陰暗的生活總會過去的,對不對?
我相信我努力的工作,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生活計畫的好,又有你在旁邊提醒我,
就算是不像以前賺那麼多,
但是我們花的每一分錢都安安心心、快快樂樂的。
兩個人一起努力,共同分享一碗冰,
快樂感總比那種去騙人錢賺來的好吧!

以前都犧牲掉應該多跟你還有家人的時間,
去賺些無謂的錢了,自以為有賺,結果還不是都賠掉。
我知道太常見面有時候反而會覺得累,適度就好啦!
我說過我之前真的是太緊張,
簡直到被嚇傻的程度@@" 所以才會瘋狂想看到你。

說真的那幾天真的被雷劈到沒兩樣似的六神無主。
過與不及都不好啦,要有個平衡點。
因為我不住在你的腦袋裏面,所以我才會開個共享資料夾。

如果你有想說的話、想做的事情、想我的時候,都可以丟給我。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