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件人 : ja***

Subject: Re: MATT has sent you an e-card!
Date: Mon, 16 Jul 2001 01:11:14 +0800

終於到了要上班的一天了,現在有個目標的感覺充實多了

終於到了要上班的一天了,
現在有個目標的感覺充實多了。
這個禮拜回去連上,可惜你沒跟我回去

不然你就可以看看肥龍、阿叭他們了。
營區裡的景象還是那麼依舊...
中山室一樣有人在看電視、
政戰房一樣有人躲起來凹,
寢室裡還是一樣那股汗臭味、
看到菜鳥我還是忍不住想"玩一玩"...
The most important,
大家還是一樣活潑開朗 。

(哈~~ 當然啦 他們還是羨慕我們這種"老百姓"的自由日子)

特別是和連長、雅倫、阿叭聊到以前搞有帳無料的那段往事,真的點點滴滴回憶在心頭..

不是親自經歷,
是絕對無法感受那隻字片語的~~

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相信講起來,
你也是一串講不完的..:p
還記得嗎?

從一到 xx師投入救災爽了快二個月,
到回來在人行科受苦受難,
到你後來跳槽到師辦室,
最後又回鍋人行科 :)
那種晚上加班 白天照樣操課 晝伏夜出的日子更是讓人沒齒難忘。

這些相信你一定都記得。

雖然你每次都跟我說,死也不要再回去部隊

但起碼我們大家都帶走了一些可貴的回憶,
不是嗎?

Matt,部隊裡的朋友是很難得的..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認識了一"凸拉庫"的朋友。

將來走在路上,
搞不好突然被一位學弟叫班長、學長的,
這種像是一家人的感覺不是很棒嗎?
突然寫了這麼多給你 也是自己有感而發

在台北找你的這兩次,其實我心裡就有數了
我知道你過得並不如意。

所以我才會在上次pub裡問了你那個問題。

(自己也放蕩了四個月 我能體會那個感受)

好好加油..
世界這麼大,不會找不到一處容身之地的。

我還是老話一句,
把部隊那套吃苦的功夫拿出來,
到哪裡都可走遍天下的~~


祝 好運 & PEACE !

ja*** 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