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剛剛收到一個岱倫朋友的媽媽留言給我
point他在6/28走了= =
來問我保留帳號要怎麼處理

希望你們兩個在天上一定要好好互相照顧對方
(該不會湊在一起打麻將吧@_@ )

前一天晚上怎麼睡都睡不太好
大概跟嬰兒半夜吃奶一樣 一小時就醒一次
早早六點起床 因為岱倫的弟弟說
大概8點多儀式會開始
不過潔霜大概凌晨12點剛過來電話
約了潔霜家附近的早餐店
大家早上8點半集合一起開車過去
到了8點我便慢慢踱步從飯店晃過去集合點

點點人頭 我們這邊出發的一共7個人
早知道租台SUV也比較方便點= =

遠從嘉義來的林小靜還是一樣的瘦弱
大家都好壞 一直說林小靜 胸肌練的不錯...
只有我提了比較積極的意見: 裝個鹽水袋擺脫小男孩的稱號如何?! XD

提草莓曼谷包的女士開車一樣維持很殺的架式
我們的小車車在有點擁擠地車流中往八里狂奔
邊開車邊聽潔霜說他朋友喝醉了吐在古馳包的噁爛事件= =
(沒記錯的話 吐完還很優雅的把包包拉鍊拉起來?!)
結論是: Gucci包貴不是沒有道理的 因為它防水!!
講一講林潔霜又說突然想種芋頭
於是大家又建議他可以採用跳水選手的姿勢

把屁股放到車窗外面 然後利用高速+甩尾
漂亮地把芋頭泥甩給後方來車
為什麼我們都一直講些很瞎的話題然後又能很認真的討論呢?!
這我也真的不懂!!

Kenji.潔霜跟我雖然是乘客 不過當然也沒閒著
三位紳士人手一枝菸 努力地往車外吞雲吐霧 擾亂後方來車
成功達到維持超車順遂的目的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抵達八里的 (誰快來頒獎牌給我們這組!)
還有人開車開到過頭的 
(不是有Plan A & B以及小地圖嗎 聽說連公里數都是先算計了XD)
很惋惜的是林小靜剛好撘到這台車
這位佳麗是所有人最早來的 (星期幾就上來台北啦!)
結果當天竟然遲到了..哈哈!!

清朗的星期日早晨 八里山上伴隨徐徐微風並不太炎熱
從二樓還可以清楚地看到對面的八仙樂園
然後我們這群人煙槍隊的一直在研究二樓陽台到底可不可以抽煙
聽到樓下隨便喊一聲 我們就心虛地是來幹繳我們的
岱倫的老哥直也柏發現佛堂邊邊有個菸灰筒
我二話不說馬上搬到陽台去 還相當貼心地研究起現場的風向
左搬右挪地喬個位置 煙槍隊隨即開始進行污染空氣的任務
紛紛點起菸來 向岱倫以及群山綠樹們致敬

昨天也相當多人來參加岱倫的百日
家屬不算的話 應該有快20人吧 岱倫你真的是人氣王喔XD
大家雙手合十 虔誠地為岱倫祝禱
岱倫爸爸也很親切地招呼我們 拼命要我們喝飲料
岱倫弟弟在告別式後沒幾天便接到了兵單當了大頭兵
果然剪了個短毛頭比較適合 擺脫掉先前浪子的模樣
希望你明年6月退伍後變個正港的男子漢
下基地要操一點卡好 哈哈!!
岱倫的表弟還是堂弟叫(東榮/隆?!)好像對我一個月放假16天
感到很匪夷所思的樣子= =

儀式結束以後 果然不出潔霜的預料
岱倫爸爸跟姑姑又很熱情地邀請我們吃個便餐
(該不會又是孔雀蛤?!)
不過因為有的人下午還是要上班 (潔霜就是你 好可憐)
所以只能婉謝岱倫家人的好意囉....

事後我們一群人還去吃了士林捷運站附近的大塊牛排
不過明明5個人為何服務生要給6份餐具?!
該不會是岱倫你偷偷指揮的吧 哈
Kenji真的很能吃 還喝了三碗濃湯 但是身材依舊嫚妙
可能是走榮民路線 需要比較多的體力吧
真的是辛苦了!!

隨後大家回去租屋處 冷氣一開紛紛躺的躺倒的倒
林小靜換上背心短褲時 被潔霜質疑「為何褲檔中間黑黑一大片」
嘖嘖 可能這是走男孩兒運動風的特色吧? 我也想不透怎麼會黑成一片呢....

然後林潔霜你也少喝一點 整桶資源回收好多的台啤鋁罐哩~
原住民也沒喝這麼多吧!



囉哩囉唆寫一堆....
其實 朋友聚首的感覺真的很溫馨
看到大家為了探望岱倫這個朋友們口中的開心果.小天使從四面八方相聚而來
我想岱倫一定也感到很欣慰!


有空.大家會再去八里看你的喔!!


-----------------------------------------

point的媽媽回覆留言了:
好 如果我還有不懂的地方我在打電話給你
真的很感激你這麼熱心的幫忙 心理又鬆了一點
謝謝你真的好感激
我也一直對著照片告訴他們兩個要互相照顧
應該會相約去打麻將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加油



看到這邊眼睛忍不住酸酸的
為人父母者 所求為何
不就是期盼捧在手上的寶貝能平安快樂的成長?!

無論如何 請大家一定要珍惜自己的人生
畢竟 我們只擁有這一次機會喔!!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