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has completed a 23-year interpersonal relationship graduate curriculum, passed all the examinations and is qualified for graduation.

Thank you for the honor of being my classmate, I will always miss you!

我們小丘同學雖然提早從人生大學畢業了
不過我相信他會希望我們大家繼續幫他修完他未完成的學分!!

那...想來想去...該給我們的好朋友 畢業生吳岱倫同學
什麼樣的禮物呢?!

今天, 特別訂製的禮物, 終於送來囉!!


別緻的包裝盒


內容物一覽, 包含了物品所有權狀跟iPod (其實它叫sPod)


還真做得很像耶....


連耳機跟USB線都有


sPod背面


美樂地事務所的物品送達證明,sPod若需要維修保固,skea它們在天上還有一個客服中心唷


嘿..這台sPod可是專屬於岱倫同學的, 畢竟連螢幕桌面都是小丘的帥氣照唷!!


高達160G的容量, 我想小丘同學應該可以塞爆他平常喜歡聽的音樂跟影片啦! 哈哈~
Always Be Happy, Remember!!

希望明天有到場的同學們, 可以來找我
一起幫忙在送達證明書上, 簽上你的大名

我希望這份畢業生禮物
是我們所有認識小丘的朋友
大家一起獻上的最後的一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