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前言-

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發現這個MSN共享資料夾
既然是共用的 就代表這個資料夾內的東西
只有我們兩個人能分享、擁有

不錯的感覺吧!
雖然不像是住在一起時一個巴掌就可以乎到你頭上一樣的方便
(呵..愛亂丟衛生紙的你)
不過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或許可以讓我們把每天想講的話、想互相分享的音樂、文字、圖片等各種profile
透過網路 做一個分享

-說到分享 不禁讓我想到一個畫面
 每次出去外面吃飯時 你都會說:只要吃一點點
 然後把整盤連同我的份給一起吃光光的模樣(笑)

希望這個資料夾能成為我們除了見面、電話、msn、email以外的另一個溝通的新管道。
由於我很愛倚老賣老,所以請不用客氣,有什麼想講的話、要溝通的意見、對我生氣的地方
還是生活中遇到的小事情,都請在這邊暢所欲言地發表吧!
因為我沒有辦法及時回覆,到也不用擔心我會迅速地回ㄉㄧㄤ你,呵.....

笑顔のあなたに、もう一度だけ会いたい

希望能再次看到第一次見面時,我帶領跳著舞的你,臉上青澀又充滿愉悅的笑顏

end-


說實話,昨天跟你聊完之後,我一夜無眠。

可以為了一個人晚上睡不著,
不管是好事開心到失眠、
或者是因為壞事而擔心到睡不著,
至少還是有一個人的影子縈繞在心中,這也算是件浪漫的事情。
不過今天的我上班就倒楣了,因為兩天沒什麼睡,所以一開始上班就狂打哈欠。
不過7-11的夥伴真的很好心,拿維他命B跟C給我,還請我喝一罐「蠻牛」,哈!
今天的我大概也沒辦法很早睡,拼一點交些東西出去,月初就有錢可以還囉!
我也想跟你去看一場電影,散散步也好,反正再累,星期三就休假了!


細細回頭省視過往的日子,從向你遞出第一瓶礦泉水,到昨天聊完msn,很多的回憶逐漸清晰浮現。
彷彿是十分鐘前才經歷過一般歷歷在目。

我承認我是個善於言詞跟工於心計的傢伙,起碼這是大眾對於天蠍座的一慣觀感,
讓我不論是在工作環境上或是交友圈中,都能短時間入手並進入狀況。

不過很冤枉的是,其實我對於感情上面,並沒有外表想像的那麼敏銳
在某方面來說,我很認真的相信理想跟現實是能並存的。

有一個韓國廣告的文案寫著:

對愛情最大的誤解
是認為它是萬能的
「現實的愛」是搖擺不定的
即使只是「有沒有工作」那樣小小的區別

對愛情最大的誤解
是認為「我們必須面對現實」
因為當時間流逝
一切現實問題
都將只成為微不足道的回憶

相信「我永遠愛你」的人是很傻的
因為從戀人相遇
直到心碎分離都不會超過兩年
我們總是準備著新的愛情和分離
愛情是理想的
愛情是現實的
你的愛情在哪一邊?


我的愛情在哪一邊?你大概會覺得,我的愛情站在現實那邊吧?!
我很倔強,倔強到當初跟****在一起時,不顧身邊所有人的勸阻,
毅然而然地結束掉台北的工作、把房子轉租出去、賣掉大部分的東西,
就這麼搬到高雄去找新工作,然後吃了一堆苦頭,再被劈腿一次,
摸著鼻子回到台北搬到板橋跟賭婆他們以及一條狗同住。

冷言冷語的笑話不斷,不過自始至終我倒是沒有後悔過。
現在再問我,如果時光迴轉,會不會再做一樣的事情?
答案是:我會。

人生的可能性建立在無數的變數上。
既然決定了,就不會有rewind或是turn-back這種機制操作。
所以要後悔什麼?
對方也相同付出了一份美好的記憶與可貴的人生經驗,不是嗎?

我們都不斷的在愛情中分享甜蜜、遇到挫折、甚而激動落淚、心灰意冷。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我們在相遇的過程中不斷學習著磨盡銳角,
等待著哪天時機成熟,蛻變成一個圓滑溫柔的形體。

我們欣喜卻又淚流滿面的迎接著每一段人與人接觸間可能發生的問題。
解決度過去,牽手走下一段或許更崎嶇的路;
倘若無法過這一關,彼此分道揚鑣,漸行漸遠。

二十八歲老練般如我,要談戀愛有沒有考慮到失戀的後果跟結局?
當然有,失戀就是那麼一回事,愛情使人忘記時間,然後時間使人忘記愛情。
再怎麼痛我都痛過了,地球一樣繼續轉動著呀….
至於結局我不考慮,因為只要真心相待,無論結局為何,我想我事後都能笑著面對。

現在的我,各種狀況都還滿糟的,檢視我的人生,已經似乎乏善可陳。
被倒帳債務、家庭裡年邁的老爸跟中風的媽媽都是獨子的我要一肩扛起的責任。

請原諒我,把你這個生命中第二重要的人,卻將你擺在第三甚至是第四順位的我,
長久以來疏忽對你的關心與照顧,
太過自以為是的我,把你對我的關懷視為理所當然,
卻忘記了要給予你更多的feedback。

你看,曹格都唱:「再給被寵壞的男人一次機會」,
親愛的,再給我一次機會去修補我們之間的關係,
不要真的棄權,好嗎?

凌晨兩點半,現在我聽的歌是「Only Human」,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みがあるというよ
たどり着くその先には 何が僕らを待ってる?
逃げるためじゃなく 夢追うために
旅に出たはずさ 遠い夏のあの日

明日さえ見えたなら ため息もないけど
流れに逆らう舟のように
今は 前へ 進め

苦しみの尽きた場所に 幸せが待つというよ
僕はまだ探している 季節はずれの向日葵

こぶし握りしめ 朝日を待てば
赤い爪あとに 涙 キラリ 落ちる

孤独にも慣れたなら 月明かり頼りに
羽根なき翼で飛び立とう
もっと 前へ 進め

雨雲が切れたなら 濡れた道 かがやく
光闇だけが教えてくれる 強い 強い 光
強く 前へ 進め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何時才能如同歌詞中的一般「雨雲が切れたなら」。
不過我祈求你帶給我信仰愛情的勇氣與動力,
試著陪我走過這一段陰暗的旅途,好嗎?
有一任BF交代我一句話:

「無論你在哪裡,做什麼事, 記得,一定要想我喔!」

尤其是已經過世的小廣,這輩子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我重視的人。

我好想你,你也想想我,おねがいし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