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無聊晃到你的交友,看到你的日記啦~~

當初就跟你說過啦,希望你過的開心就好。
寫什麼"感謝我前B的成全" -__-||| 

我又不是什麼人物,這是我能做到最好的處理方式。
謝謝你還記得我,其實看到那一句,有點眼框紅紅的,呵呵....

我現在日子也過的不錯,就是自己努力一點,也還OK 。
就等年底把我爸媽從台中接上來台北住了。

我的心裡還是充滿感謝。
謝謝你,在我待在高雄的那一段日子照顧我。
還有你的家人,都對我很親切,尤其是你媽媽......
有快樂的記憶,也有掉眼淚的記憶,不過對我來說都很珍貴,我會好好收藏著的。

有機會的話,台北或是高雄再見嚕: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