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人對你說:「我永遠愛你。」,你是否會相信呢?
我想不到有甚麼理由要不相信。
無論將來變成怎樣,那一刻,我們會願意相信這個承諾。
是否相信有永遠的愛,那又是另一回事。

有人問:「那你是否相信有永遠的愛?」我相信的。
然而,永遠的愛,也是會變的。
你也許永遠愛一個人,或永遠被一個人所愛。
但是,愛的成分會在年月中改變。愛不是只有一種。

當你成長,當你經歷愈來愈多的事情,你對愛的體會也會不一樣了。
從前所相信的永遠,是永遠熾熱地愛一個。
後來的永遠,也許是從熾熱走到平淡。因為平淡,才可以更長久。
然後,所謂永遠,有一天又會變成互相依存。

我們曾經堅持把愛和喜歡分開。愛是比喜歡美麗許多的。

一天,我們開始相信,不必把喜歡和愛分開。喜歡也是一種愛。
正如,永遠的依存,也是永遠的愛。
我希望我能夠相信有一個人永遠愛我。
可是,我們都知道,那只是過於浪漫的想法。
永遠的關係,反而更有可能。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
 
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fe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